中白

【双花/all叶】错乱(24)(伪ABO)

好想挂个张乐的tag……

依然短小,我果然疲软,肾虚没办法(挖鼻~  不过今天有二更。。。

二十四

这货怎么直到现在都没被套过麻袋呢?

——此时此刻,就连王杰希也不由得产生了这样一个疑问。

能试的也试的差不多了,现在只剩下留着备用的两个。张副队在给出一个爱的拥抱以及暴揍叶修一顿之间衡量了两秒,视操作难度决定先试前一种。

“别哭了。”

伸手。

张佳乐:“呜呜呜……嗝。”哭声顿止。

王杰希微微瞪大了一只眼睛:居然真的管用?

叶修点了根烟叼上——趁着张佳乐顾不上管他,凉凉吐槽:“是被吓的吧?”

就是被吓的。

张佳乐脖子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别说哭了,喘气都差点忘了。受招僵直足足持续了得有三四秒,才手忙脚乱的推开张新杰:“你你你干嘛?”

张新杰退开整理整理衣服,还没等说话,张佳乐又后退了两步,一脸的“你不要过来再近一步我就死给你看”的贞烈状:“你……你居然也是个Alpha,我闻到了你信息素的味道。你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身份?”

淡定的张副队终于也忍不住抬手捂住了自己的额头。

他该高兴么这算是从双插卡晋级了?

叶修也在揉太阳穴,只有王杰希有点状况外——实在是没见过这阵势,这一出一出的,搞跟换台似的,现在是哪一频道谁来给普及一下?

哪知在人张佳乐眼里,固然张新杰需要多加防备,他也相当具有威胁感,这不,绕开他跟张新杰,拉着叶修就往外走,表示:“面对两个信息素不稳定的Alpha太危险了,先躲一躲等韩文清叶秋他们回来再说。”

“我说,你正常点啊!搞得跟鬼子进村里的花姑娘一样真的好嘛~”花姑娘1号抗议无效,最终还是被花姑娘二号扯走了。

张佳乐直扯着叶修回了自己的家,这才露出松了口气的样子。却一转脸看见孙哲平随手扔在沙发上的一件T恤,抽了抽鼻子,才收住没多久的眼泪刷的就又下来了,“呜……”

叶修瞬间觉得自己眼前全是“卧槽又来?!”的弹幕,一排一排的刷的他眼冒金星,张佳乐的脸都要看不见了。

“怎么了这是?”不知道的还当跟孙哲平阴阳两隔他搁这儿睹物思人呢!

大概是因为只有他俩,好闺蜜之间说悄悄话的氛围营造的比较浓厚,张佳乐总算不光哭了——变成了边哭边说,“他居然去相亲……呜呜……”

叶修:嗯?!

——这都知道?开挂了吧!

“呜……其实我知道的,他还是喜欢女人。即使我是个Omega,也终究比不上女性Omega的,要不是我怀孕他不会同我在一起……但是他不该骗我……”

叶修:“……”

敢情人张大爷晕了这一回是刷新剧情来着啊!

不过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瞬间跳转到【回家的诱惑】,这换台换的实在有些消化不良。

“停停停!”叶修做了个打住的手势,问他:“谁跟你说孙哲平相亲去了?”

张佳乐抹泪:“我亲眼看到的。”

“你做梦看到的吧?”叶修掰着手指头给他算:“孙哲平一早走的,他走了你来找我了,中午出去吃饭,遇到王杰希又回来,你晕过去给你送医院,最后从医院回来。请问,你是什么功夫在哪儿看到他相亲去了?”、

“呜呜……诶?”张佳乐愣住。仔细想了想,的确是这么回事啊……不由得开始捧脑袋,他觉得有点乱。

叶修继续忽悠他:“所以说你绝对是睡了一觉睡迷糊了。”

是咩?!张佳乐彻底被忽悠住了,心情终于多云转晴。这才想起自己进医院的事,又详细询问了一番自身身体状况,得到母(?)子平安的保证,欢欢喜喜的给自己冲了杯麦乳精喝,最后表示你自便啊我去睡午觉了。。。

叶修看看墙上指向四点半的挂钟,默默祈祷他这个“午觉”能一直睡到孙哲平回来。

心好累。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