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我有一个好基友,她是个吐槽小能手~

不知道打什么tag~

都是  @夫垒沐焰 一些吐槽小段子~ 整理了一下~

1、

我:ABO里的Alpha 老让我想起数学符号= = 

摊摊:是的α。

我:还有Beta我也老想起舒克……orz Omega就更别提了,想到手表瞬间出戏。

小焰:Omega让我想到的是OMG……

2、

我:早饭六个小包子一个茶叶蛋一杯豆腐脑吃完我完全没智商了简称撑傻了……

小焰:买的时候已经没智商了。

3、

说到叶大大任何时候包括上床都要去抢boss的话题。

小焰:……………………你们还能不能熊了!一个BOSS啊!一周好几个的BOSS啊!养那么多小的是要咋样啊!还得老大从床上拔下来去打啊!都是今晚没轮上的后宫们派去的救兵吧!!!

4、

群里聊天,有人说到某个张副队拉郎配西皮,拉郎原因是两人都按时睡觉。

小焰:我也每天按时睡觉,谁把张新杰给我?

5、

看全职新更:

小焰:小乔的时髦值都刷在了微草的脸上……

6、

因为没人搭理寂寞难耐我经常画风一天三变的自说自话:

小焰:为了自己陪自己玩你都精分三次了,你是蚯蚓么?

7、

设定没出来的时候大家关于全职诸君身高进行了讨论:

小焰:老话说的好,不长个子光长心眼。叶修这种光长心眼的都178了,其余心眼少的得长多高啊!

8、

最近全职同人成了我打发时间的主力。于是感慨:我每天都泡在这样的海洋里,觉得精神世界特充实。

小焰:淘宝+吐槽+蛇精病段子=精神世界特充实?

9、

我:刚看了篇文。大花是二翔他哥。二翔想养只萨摩,大花看了眼二花说有他了养什么萨摩。二翔又想养哈士奇。大花又说有你了养什么哈士奇。小焰:大花好亏。

我:诶?!哪里亏了?

小焰:差着好几辈呢,本来是爷爷的。

10、

我:点心大大总算开刷时髦值了。感觉他以前就像练功一样最后一重老冲不过去。这回终于打通任督二脉了。

小焰:通道里老林打通的么?

11、

聊到全职西皮的问题。

于是小伙伴A说:身为all叶党你与默契大大的友谊受到了威胁。

小焰:得了吧她跟XX都做好朋友了威胁啥啊!(XX=另个又拆又逆的西皮)

小伙伴B:我周围好多跟我拆逆的。

我:跟我拆的也越来越多了……

小焰:说的好像咱们一起萌过啥西皮一样。

12、

聊起四位战术大师。

我:叶修真是开挂了。自己是数一数二的攻坚手,还是战术大师。所以他的执行力最强。其他人还需要靠别人来贯彻自己的意图。他却可以自己上。喻队……惜乎手残。

小焰:老天爷给谁的都不多。不可惜。

我:叶修呢?主角论?

小焰:少年丧偶,还要咋啊。





评论(1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