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双花/all叶】错乱(35)(伪ABO)

前两天都没更,昨天说更也没更,所以今天加更……其实我还是靠谱的嘛~对吧~

三十五

喻文州历来做事仔细,从医院出来的时候还跟服务台的小护士要了纸笔把叶修给他的地址誊抄了一遍,又写上:请送我到这个地方,谢谢。

出门打了辆出租,上车把写着地址的纸条给司机看。司机痛快应了一声:“好嘞!放心吧您内,保证给您送到地儿。”

在B市,基本上没有出租车找不到的地方。而且的哥大都挺能侃。

司机一边开车一边跟喻文州聊,问他:“哎,你听得见不?是只不会说话啊还是也听不见啊?”

喻文州冲他笑着点点头,表示自己听得见。

司机叹气,挺惋惜:“唉,可惜了儿的。人家都说十聋九哑,你说小伙子长得也挺精神,耳朵也没问题,怎么就不会说话呢!这是去看嗓子了?”

喻文州再点头。

司机:“嗯,多找地看看,没准儿就能治好了呢。这家医院是我们B市最出名儿的中医院了。要说还得是中医,别看西医厉害,好多中医能治的毛病西医用不了。就说上回我腰疼,都半残了趴的床上动唤不了,去医院看说腰椎间盘突出,且得养着呢!养好了也干不了重活儿,闹好了活儿都拉不了了。你说我才40多50还不到呢就这么家养着了哪儿行?后来一看不行说找中医看看吧,人给介绍了个老大夫,嘿,那叫一个神。去扎了几次针,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气儿上五楼不费劲儿……”

喻文州:O(∩_∩)O

拿手机给黄少天发短信:少天你有亲戚在B市没有?

黄少天回消息奇快:啊?什么亲戚?没有啊!诶队长你怎么跑B市去了?

喻文州:来办些事情。车上遇到个人觉得跟你挺像的。

黄少天:是么是么?跟我像?怎么个像法?

喻文州:很能聊O(∩_∩)O~

黄少天:…………………………………………………………………………………………

被调戏了的黄少天童鞋愤怒的回了他一长串省略号,不理他了。

喻文州收起手机,继续听司机大哥神侃。

司机:“哎对了,你多大了啊?25有么?”

喻文州比了个数字。

司机:“也不小了。交女朋友了没有啊?”

喻文州摇头。

要说喻文州也是好本事,就这么一句话不说愣能跟人聊得起来还不带冷场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天天对着黄少天练出来的。不过黄少天那号儿的也根本不在乎冷不冷场了,自己一个人就能把场子炒的热乎无比。

司机:“该找了,别说有毛病不好找。我看你这穿的用的家庭条件应该不错吧?这年头儿有钱什么都好说。”

喻文州继续微笑。

司机:“对了,我们隔壁邻居家闺女现在还没找主儿呢!在家大公司上班,各方面条件挺不赖的,就是比你大几岁。不过大点儿也没事会疼人,我媳妇就比我大。我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你要有意就留个电话,我给你们说和说和?”

喻文州笑着摇头。

司机:“还不愿意啊?是不好意思啊还是看不上嫌大啊?我跟你说那闺女条件真的挺不错的。”

喻文州摆手。

司机:“唉。你要不乐意就得了。那也得抓紧了,别不着急。等岁数再大点儿就更不好找了。虽说男人不显吧你这不是有毛病么……哎,到了。开进去么?”

小区有门岗,要进车辆还得登记。

喻文州表示不用,付过车费,挥别了一心想给他介绍对象的司机大哥,拎着药下车走了。

叶修家——准确地说是叶秋家并不难找,快走到单元门的时候还正好撞上了出来买烟的叶修。

叶修冲他挥挥手:“哟,这么快看完了?医生怎么说啊?”

喻文州点头,想了下示意叶修把手递过来,在他手上写字:先吃几副药看看,下周再去复诊。

叶修:“那成,你就先跟我这儿住着吧。也正好有事要找你帮忙。”

喻文州:嗯。是什么事?

叶修:“这说起来就有点话长了……”

……

两人就这么站在门口一个说话一个写字的聊开了。

于是叶秋一出单元门看到的就是他哥跟喻文州手拉着手聊得起劲儿的这么一个画面。


评论(39)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