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我是来卖安利的……

今天和几个小伙伴去看了末代独裁。

影评先放一边,现在最大的感想是:在大银幕上看到嫩得仿佛可以掐出水的一美巨巨的近景镜头,当他用一双水汪汪的蓝眼睛看着你的时候,完全就是好好好你要什么都给你的昏君脸啊!

小医生第一次勾搭医疗站的人妻被拒的时候,我和身边亲友悄悄咬耳朵:女中柳下惠啊。。。

不正经迷妹脸说:挺基的一片子。要不是男主的颜,估计新CP能萌一发了!全程我都在掐亲友,直到她受不了警告我:你轻点儿!

而正经脸说下这个片子:就是舔颜可以去看,正经看剧也可以去看看。有种血淋淋的感觉,剧情并没有什么新意却会让人有种旁观者的代入感。一美那个角色非常有代表性,观其行听其言能想起很多东西。而且影片节奏不错,我这种没耐性的人也没觉得拖沓。全剧看完的感觉很微妙,应该这样说:如果不是为了看一美这个片子我可能不会去看。但是即使没有一美这个片子看了也不会让我觉得不值票价。

另外严重怀疑恶意卖颜值,全片一美巨巨最少换了10几套衣服。开始的时候几乎是切换次场景就换一套。各种大花小花的衬衫,还经常光着两条白生生的腿走来走去,上面穿个镂空衬衫或者大T恤神马的……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