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我有个大亲友叫小焰,是个吐槽小能手。而且我们经常能在一个坑里或者我在坑里她在坑边垂下两条腿来坐着看我。
最近因为我掉了一美的坑,于是此君又开启了吐槽点评模式。

1:某日,群内刷视频。其中一个情节是快银小可爱围观EC掐架那段,小可爱内心os:这是我后妈?
小焰接话:不,孩子,这是你嫡母啊!

2:另一日,群内感慨美人儿迟暮,说起开花远没有当年水灵了。某小伙伴说:说起来开花和法鲨同岁吧?另一位法鲨黑粉接话:俩人根本不像同龄人。
小焰:唉,一个现在开始面对岁月这把杀猪刀,一个在二十年前刀就砍折了。

3:再一日,我截了张一美放到群里感叹:哎呀真是个小妖精,每一帧都想截图啊!
小焰:痴汉脸,哦别误会我是说你。

4:某日我突发奇想,于是在群里问:法鲨到底是哪国的?小伙伴A:德国和爱尔兰混血。我:不,我不关心这个我就想知道他算是哪国的(演员)?
小焰:算外国的。

插播个另一小伙伴的段子:

5:某日我群另一个cp一向清奇的小伙伴建议我搞发黄渤一美拉郎,被我严肃拒绝。清奇小伙伴不抛弃不放弃地继续对我进行说服:反正你萌情商,这个cp可以有。我:不,我觉得情商还是小渤哥更胜一筹。
此君:那是因为一美用差额部分选了脸。

(待补记。。。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