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段子】轩乐?

娱乐而已……

=========================================

叶修:听说你早清儿起来从李轩那屋出来的?

张佳乐:……嗯。

叶修:听说你还把他揍了?

张佳乐:你听说听说有完没完!

叶修:张佳乐同志,我必须要严肃批评你,你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利于全队和谐滴,非常破坏安定团结滴!

张佳乐:!!!你知道什么啊!要说罪魁祸首就是你,一大早非要让集合。我要不去叫他也没这事!

叶修:喂喂,关我什么事~

张佳乐:妈的我去敲门他开门眼都不睁抱着我就给我拖床上去了,兜头一个被子罩下来好悬没把我憋死!

叶修:所以你就揍了他?人就睡迷糊了好不好!

张佳乐:P!要这样我还真不至于。关键是等我好不容易挣开他睁眼看见我来了一句:怎么是你?我以为是我家狗呢!

路过的李轩:谁让你蹲着敲门的啊……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