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你说……你是我儿子?”
叶修觉得杯具在茶几上已经摆不下了,他需要个桌子。
孙翔看他一眼,神色变得有点儿焦躁:“你不会是突然后悔了吧?”
后悔什么?后悔给你当爹么?!
大哥你醒醒啊这辈分不太对好么!
孙翔的脸色更臭了,傲娇地打鼻子里哼出一个音儿,说:“后悔也晚了,谁让你签字的。当我愿意让你当监护人么!”
咦?!原来不是亲爹么?
等下!莫名的觉得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结果他这种微妙的神色变化不知触动了孙翔哪根敏感的小神经,他的神色除了不爽竟然添入了些委屈,咬着牙恨恨地说:“我知道你讨厌我!对你来说我就是个突兀的介入者,破坏了你的既定人生打乱了你原有的生活。”
叶修:“……”
这种话剧一样的对白是闹哪样?!还突兀,你会写这两个字么少年!
“呃……”他觉得自己必须说点儿什么,这台词太挑战忍受力了,没看他汗毛都要集体拔军姿了么!
哪只才发出了一个音儿就被打断了,孙同学的感慨+控诉继续。
“我不是你一手带大的邱非,也不是你亲闺女唐柔,我也不指望你像对待他们一样对我。只拜托你不要把讨厌表现的那么明显成么!成么!”
等下!唐柔她爸爸是唐书森诶,怎么就成了我亲闺女了!不带这样给乱认亲的喂!!!
但是很显然孙翔没有接收到他的脑波,痛苦万分地嘶吼了一通文艺范儿台词,红着眼睛摔门走了。
此君战力十分惊人,被狠狠带上的房门苟延残喘的挂在门框上晃荡了两下,“梆叽”一声掉了下来。
叶修看着拍在地上的房门:……
这个副本一看就比前几个更加坑爹怎么破?!

悄悄地放一小段证明我还活着XD
最近脑洞大开,有预感要进入鸡血季……果然一要进3月我就活了啊!


评论(1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