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韩叶】误会(八)

【7】

默默望天……王队长你上个线咋这么难……

“好了。”店员把猫抱起来,在额头上“吧唧”亲了一口,“看,现在多漂亮!”

喻文州:“……”

他长这么大被人占过的便宜都没有今天多。

更恐怖的是这样还不算完,店员把他挪了个地方,又拿出了一个小工具。

看见这个喻文州真的淡定不能了,“腾”的一下蹿起来就跑。

别的忍忍也就罢了,剪指甲坚决不行。

“哎!”因为前面的一系列美容程序喻文州都很安份,店员妹子也放松了警惕,完全没提防他突然暴起,这么一个不留神黑猫已经跳到柜子顶上去了。

于是只好召集人手满屋子逮猫。

美容室并不大,理论上来说想要围捕只猫并不困难。可问题是喻文州不是属于常理范围内的猫,要是随随便便就被几个普通人抓到他也不用混了。

在一间不大的屋子里闪转腾挪的和只猫练捉迷藏,三个店员各个都是一身汗。在抓了近半个小时依然未果的情况下,只好出来主人求助。

叶修跑出去抽烟了,只有韩文清在门口的沙发上坐着,店员妹子犹豫了几秒,鼓起勇气过来把情况跟他说了。

没想到韩文清摆摆手,表示:他不愿意见就不用剪了。

店员妹子快哭了:“那也得先把猫逮住啊。”

黑猫见过,折耳见过,长毛的黑猫也见过。但是黑色的长毛还是折耳的猫真不多见,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种啊,万一丢了谁赔的起?!

韩文清进到美容室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喻文州带着个伊丽莎白圈高高在上的蹲在吹水机上同两个宠物店员对峙的画面。

老实说,有点儿想笑……

于是他也真的就笑了。

结果不笑还好,这一笑店员直接从想哭变成了特别想哭,那表情跟求高利贷再宽限几天似的:“那您再等会儿行么,我们再逮试试……”

喻文州见他进来也松了口气,他既不想剪指甲又不能开口说话,这么跑来跑去的跟几个妹子僵持着也挺无奈的。

此时好不容易来了救星赶紧纵身一跃跳到了韩文清肩上,喵喵叫了两声以示他对剪指甲这种不人道行为的抗议。

韩文清动作僵了一下,努力忍着把他薅下来的欲望,问店员:“都做完了是么?”

其中一个店员妹子也是个女中豪杰,举着手中的宠物用指甲钳直言不讳:“还剩指甲。”

韩总:“……”

“除了剪指甲。”

妹子这回摇了摇头:“那没了。”

“行,那走吧!”转身准备出去结账。虽然不太想这么扛着猫走,但是让只猫跟狗似的跟着走似乎也挺奇怪的,那相比于抱着他宁愿扛着。

 

“唉等下。”一妹子拿着小瓶子冲过来,对着喻文州噗噗就是几下,“哎呀差点儿忘了这个。”

 

遭受了香水洗礼的喻文州:“……”

连带着也受了殃及的韩文清:“……”

身为成功人士却一直走硬汉风的韩总万万没有想到,他生平头一次喷香水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宠物用的╮(╯_╰)╭

“哟,这就搞完了。果然精神了不少嘛。”等扛着猫出来叶修一根烟刚好抽完,在垃圾筒上捻灭了烟头,伸手把猫接过来:“那就走吧。”

 

俩人并肩往停车场走,身后送他们出来的两位店员妹子的对话再次飘进了韩总耳朵里:“你看我就说俩人是一对儿吧~”

“嗯呢看起来好萌。爸爸去开车妈妈抱着儿子……”

 

爹:“……”

儿子:“……”

妈:“呵呵。”




(有没有人不知道伊丽莎白圈是什么东西?来配张图好了。好吧虽然这只是白的,但是个人觉得眼神挺有神韵的。)





评论(34)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