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没节操星人~常年求RP
全职粉,SD粉,SB粉,欧美圈站EC。
没标明的CP基本乱炖。
偶尔抽风,时常犯病,专业OOC
野生蛇精病一只!
想围观每日一二可走微博:http://weibo.com/1774069753/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双花/all叶】错乱(61)(伪ABO)

剪脚趾甲剪出了血,关键是一开始还没觉得疼,等血流了一堆才反应过来卧槽破了orz……真是……累不爱。

六十一

喂!

叶修有种被巴雷特狙击迎面零距离顶住脑袋的错觉。

该死的张佳乐!

枪王大大你醒醒啊!咱俩真没什么超友谊关系!

抽了两下手没抽动,叶修求救的朝韩文清看过去。结果就发现韩队长看都没看他们,依然淡定的在翻报纸。

叶修吐血。

尼玛啊!说好的要谈恋爱呢?好歹搭把手儿行不行?!

没辙,只好自力救济。叶修叹了口气跟他打商量,“小周啊,咱俩谈谈。”

反正这个只是失忆,不怕受刺激。

该说的还是说明白的好,要任由周男神这么一条道走到黑的认准了他,不说轮回,老冯就得先上吊。

周泽楷抬起头,眼睛里水光潋滟的,颜值少说又往上刷了两个等级上去。

叶修再叹一口气,长得好的就是占便宜,这要换个颜控的分分钟就得跪了。

四下看了看,指指阳台:“去那边说。”

周泽楷看了一边坐着的韩文清一眼,用力点头:“好!”

贵妃娘娘“哗啦”一声合上了手里的报纸,往这边看了过来。

黄桑不鸟他,带着周贵人去了阳台。

叶家的阳台挺大,装修的也挺小资。有个小圆桌,旁边有椅子。原本椅子是两把,后来因为他老跑阳台上抽烟,弄得一股子烟味挥之不去,叶秋就不乐意跟阳台上待了,为了省地方就收起来一把。

叶修指指桌边的椅子要周泽楷先坐,想着再拿把椅子出来。

然后周泽楷给他按的椅子上,很贴心说我去拿——不得不说,枪王大大这男友力着实不低。

储物柜就在阳台一角,是按照墙体高度打制的一个从上到下的大柜子。叶修也没跟他争,指给他就拉椅子坐下点烟去了。

哪知道这一开柜门开出事儿来了。

叶修刚把烟叼的嘴里,就听见身后“哗啦”一声,等再回头去看枪王大大已经被个骷髅架子拍的底下了。

叶修( ⊙ o ⊙ )

卧槽!

赶紧过去扒拉开那骷髅给他扶起来,一叠声的问:“没事吧?小周?说句话!”

周泽楷一手抚额一手捂心口,小脸儿煞白,缓了好一会儿才慢慢摆摆手:“还好。”

闹腾出的动静不小,除了洗完澡回屋睡觉的张新杰其他人都过来了,看见这么一案发现场一样的场景都有些无语。

骷髅是哪儿来的?

叶修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问叶秋:“这玩意儿干嘛的?”

叶弟弟囧着脸回答了这一疑问:“原本是做衣架的,怕你们觉得瘆的慌就给收起来了。”

叶修:“……”

谈话没谈成,周泽楷还被砸了一下,幸好没受什么伤。这要磕一下也变得跟张佳乐一样……叶大大表示画面太美他不敢想= =

不过周帅哥自打被砸了之后就一直有些犯愣,呆呆的坐在那儿不动不说话的也不知道在琢磨什么。

叶修观察了半天越看越觉得不放心,戳自家老弟:“你去给看看这是不是受伤了。”

正准备打电话订餐的叶弟弟嫌他烦:“没青没破的能有什么事啊?那衣架又不沉。”顶多吓一跳。

显然叶修也想到了这一点,囧囧有神的看着周泽楷心想:别是这回真得用叫吓着了吧?

枪王大大有没有被吓着暂时没有定论,张佳乐上门的时候叶修被吓到了倒是真的。

二花同志来的很是时候,正好掐着饭点。

一开门人没进来先进来两床巨大的毯子,等他好不容易连人带毯子的挤进来,现出跟在后面的孙哲平,手里还拎着两床。

叶修当时就震惊了,问他:“你要干嘛?”还嫌他们家被子不够多是么?

张佳乐摆摆手:“你过阵子要用的啊!先预备着点儿。”

我要用什么啊我要用!

弄这么多您这是准备给我絮窝么……嗯?

猛地想起下午的时候张佳乐说生蛋什么的,所以这就是给絮窝用的是吧?!

叶修已经不想再吐槽什么了,只盼着能让他把毯子拎走,真要没地方放了= =。

“我说,你拿回去自己用行不行啊?”

张佳乐用一种“你是笨蛋么”的眼神看着他,说:“我儿子又不用孵,用这个干嘛?”

叶修:“……”

等下,为什么你儿子不用孵我儿子就要用啊?

不对,重点呢?!

总之谁能告诉他为啥张二花这脑内剧情刷着刷着他们俩人就变成不是一物种了?这要再刷新几回张佳乐真有可能看着他孵蛋啊,这搁谁扛得住!

救命啊……

别管是谁,赶紧给他治好行不行……


评论(44)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