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双花/all叶】错乱(53)(伪ABO)

说非法隔断房的妹子都是微草主场的吧XD

今天量有点儿少,而且胃疼的乱七八糟也不太清醒,要有问题回头再修好了。

那个萌啥的捏图软件很好玩儿~

还有,年华死活出不来HE,玩儿通了的小伙伴求指点QAQ

五十三

“这房子是你的么?”大妈边说边往里走,冷不丁视线跟站的叶修身后的韩文清对上,明显能看出整个人都僵硬了一下,戒备道:“你要干什么?!我跟你说,我们可人多……”

韩文清:“……”

他明明一句话都没说好么。

叶修反过手来五指张开按的他脸上给他扒拉到后面去,安抚大妈:“没事他就长得凶点儿,其实是当老师的,您知道的,班主任当时间长了就这样。”

这话扯的,连坐沙发上认真看书的张新杰都抬头看了他一眼。

韩文清是老师?还班主任?

教荣耀操作的么?其实他们霸图的全称是霸图中学?

大妈对他这说辞到深信不疑,“是说呢,我那小孙子就死活不乐意去上学。这么一琢磨没准儿就是怕老师。不过当班主任就是得凶点儿,不然震不住。”

感慨完了发现话题差点儿被带跑,赶紧又拽回来,继续严肃脸,“你是业主么?”

叶修点头:“是啊。”

大妈:“那他们是租户?”

叶修一脸的实诚:“哪儿能啊,这都是我朋友,来旅游借助几天。”

大妈的警惕性特别高:“朋友借住你们请工人往屋里拉装修材料什么的?这是偷着打隔断呢吧?”

“真没有。”叶修简直要叫起撞天屈了:“要不您自己看一下?”

大妈等的就是他这句话,立刻就坡儿下驴:“那可好,你开门叫我看看,没打隔断我们就放心了。”

于是叶修领着大妈检查组开始挨屋视察。

第一间大妈没说什么,第二间大妈研究了一会儿床上隔断,第三间……大妈急了,指着占了半个屋子的大通铺问:“这是什么?”这玩意儿最少能睡十人以上,这叫没群租?

叶修给她解释,“朋友来的比较多,住不下就想了这么个主意。”

大妈拿手往外指:“都差不多的面积另外俩屋儿一屋就摆一张双人床,这屋里床占半间房,这说是招待朋友你嚼着搁你你信么?”什么朋友啊都给塞一屋儿,就不能匀匀么?

等下!大妈的表情越发严肃起来,“你们俩人俩人住一屋儿剩下的人住一屋儿?”这有问题啊这!

叶修:……

大妈您是不是想的有点儿多= =

“也没有很多,这屋里也就住仨人。”

大妈一脸的“你蒙谁呢”,“就住仨人弄一通铺干嘛?”编瞎话都不会编,瞅瞅,越说窟窿越多吧。

叶修头大,总觉得再说下去大妈有准备向公安部门反映的趋势。群居群宿还好说,这万一要被以为是在开什么奇怪的party……

“行了,你边去!”

现世报来的极快,他才按着脸给韩文清扒拉后面去一回,韩文清就马上把仇给报了。伸手扯领子给他薅了回来。

“阿姨,是这样的……”张新杰上前接手了与大妈的交流工作。

必须要承认,一本正经的张副队看起来比叶修可信多了。认真跟大妈解释了一下人多添床不方便的问题,大妈的表情总算从对着叶修的“你再编”变成了“原来是这样”。

又嘱咐了一遍“那你们平时也注意一下,别老进进出出的,晚上还弄出挺大动静影响人家休息。”带着保安走了。

然后过了没两分钟,大妈又自己回来了。

进门直奔张新杰,特亲热的跟他拉家常,谈话内容包括“你也是老师么?”“在哪儿教书啊?”“今年多大了?”“家是哪儿的啊?”“家里都有什么人啊?”“结没结婚有没有女朋友啊?”等等等。

张新杰完全没有跟这类型人物接触的经验,应付起来几乎要用狼狈来形容了。面对问话不回答吧显得不礼貌,可回答吧这些问题又过于私人了些。这位阿姨您关心这个做什么?!

很快他就知道大妈干嘛关心这个了。

“小伙子真挺不错,大妈给你说个对象你见不见啊?”

张新杰:“……”

******

天窗地址: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621

湾家的小伙伴看这边:https://lovesmentdoujin.dou-jin.com/Entry/931/

封面已经找亲友妹子去画了,等画好了放出来给大家看。

评论(61)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