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

【双花/all叶】错乱(44)(伪ABO)

四十四

叶修他们回去的时候叶弟弟带着周帅哥也回来了。此时正跟张新杰轻声说着什么,周泽楷一如既往的充当壁花。

叶修四下踅摸了下,发现少一人。问:“老韩呢?”

叶秋立刻抬头看了他一眼。

……要不要这么敏感!叶修觉得自家笨弟弟都快魔怔了。

张新杰回答:“洗衣服。”

诶?洗衣服?这画风……不太对吧?!

闲的没事的某人决定去围观一下。

叶秋这儿洗衣机放在外面的大卫生间里,全自动的,照理说要洗衣服往洗衣机里一扔就行了。可韩文清明显没用洗衣机,人自己在卧室里的小卫生间手洗呢!

衣服倒是不多,看样子就是昨天换下来的一身儿。韩文清今天穿了件衬衫,衬衫袖子挽到了手肘,正站的洗手台前搓衣服。

只是吧……这要不是看见全景儿光看脸上表情还真不知道他是洗衣服呢,说在那儿分尸都得有人信,那叫一个咬牙切齿苦大仇深凶神恶煞。

叶修在门口探了个头,看了一会儿扑哧乐了,“我说老韩,这几件衣服跟你有仇啊?”

韩文清不知道在想什么想的出神,听见他说话明显动作僵了一下,然后手上一个错劲儿,刺啦一声,衣服破了。

原本就身遭黑气弥漫的韩队长彻底爆了。

把手里的衣服砸水里,湿着手出来拎住叶修领子就给他甩床上去了。然后欺身上前,按住他就要揍:“你这家伙就是欠收拾。”

叶修当然不可能老实躺在那儿让他揍,就算打不过那也得挣扎挣扎再说。韩文清虽然不会真的往死里揍他,被捶吧一顿也够受的。

屋里的床是个老式的木头床,就是那种两头是木质的床头,中间铺着床板那种。而且不知道叶秋是怎么想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叶家太后送来的被子实在太多,床上放的不是床垫而是被子。厚厚的铺了一层又一层。睡起来相当舒服,但是从牢固程度上来说,还是要比底座+床垫配套的那种床差一些。毕竟大多数床的底座都是箱型的,受力面积大,床垫相对来说也更结实。

为什么要介绍这个呢?

因为拳皇斗神的近距离交锋的过于剧烈了点儿,床塌了= =

动静儿是极其巨大的。原本在外面的人全都被惊动了,结果跑过来看到的就是从床架子上滑落的床板以及被埋的被子堆里的叶修和压在他身上的韩文清。

众人:……

“你!们!在!干!什!么?!”叶秋这句话几乎就是一字字从牙缝里蹦出来的。这话简直都快成他口头禅了,隔三差五就要问一回!

最可恨的是问了也白问,他哥节操长期处于欠费状态。

“呵呵……”叶修半死不活的伸出一只手来摇了摇。他腰差点儿断了,实在没多余的力气解释什么。再说了,他冤到姥姥家去了。这事儿怎么说也该找韩文清吧?他是受害者好么。

“队长,没事吧?”这会儿看亲疏远近就一目了然了,张新杰上来直接就把关注点放在了韩文清身上,对于被压在下面的叶修完全视而不见。

周泽楷倒是想关心一下他,但是叫了一声前辈就又卡壳了,自己跟那儿继续批发省略号。

“我没事。”有叶修垫在下面,做了一个软着陆的韩队长完全没有磕着碰着,好的很。

动作麻利的站起身来,又戳戳人肉垫子:“别装死,赶紧起来。”

人肉垫子扶着腰娇羞地伸出一只爪子,“拉一把……”

叶秋看不下去了,两三步迈过来想把他拎起来省得丢人。离得更近的韩文清却先一步伸手给他刨了出来。然后淡定的招呼围观群众们:“过来搭把手。”

床板只是从架子上滑脱了,重新支好了就行。

先把床上枕头被子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敛吧敛吧收拾一下,再抬床板……

叶秋忽然想起了什么,叫:“先别!!!!!”

“哗啦~”不知道是哪个踢到了床下面的东西,一堆小盒子从床下滑了出来:红的,蓝的,紫的,黑的,白的……

颜色很鲜艳,上面的字也很醒目:自然舒适火力装,天然超薄,幸福0.01……

叶秋捂脸,他认真觉得,自己短期内不用见人了……


评论(55)

热度(244)